做了決定之後,就是生活的調整…
補習班的副班主跟我很好…
她答應讓我以比平常人分較多期的方式繳補習費
正式補習之後:
就要開始讀書了…

我不想給自己太大的精神壓力一年就考上…
我想陪著妹妹一起讀書…
也就是二年的時間…
妹妹現在高二…明年高三考大學聯考…
她讀書的時候,我也讀書…
二個人一起努力…


房間要來整理一下…
得先想想…我的書要放哪…
房間已經擺不下任何的櫃子…
還是先把電腦桌上的所有東西給清空囉…

打到此…我也想到了…我的那些書要放哪了…
嗯…
老媽、丫計知道我要補習的事了…
就剩下老爸了…不知道他又會不會跳出來反對…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