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農場終於有菜可以去菜市場賣了…
從我到任開始…一直都淹水
菜也長的不好…
最近颱風少了。
菜也長的不錯…
le決定星期五去賣菜囉!

本來是上星期五就要賣菜的!
但是大雄一直不願意
後來我跟大雄激了一下下!
大雄後來決定去了…
就這樣我們終於有菜賣了!

到農場的時候li已經到了!
趕緊下去剪菜!八點要去賣菜
到了八點半快九點,所有的事情弄的差不多了!
一夥人。七八個吧!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一個小小的攤位…
賣菜的比買菜的多:
但是我們的菜比外面的便宜
不到一下下的時間…
我們的菜就賣完囉…
我和li又衝衝忙忙的趕回去剪菜,包菜。

賣菜,說真的對農場的營利也沒有多大的幫忙!
主要是可以讓那些的病友都接觸人群!
讓他們也可以多些收入…

下午睡了一下覺…又急急忙忙的趕到西子灣那去端盤子…
到了那才知道不是只有端盤子這麼的簡單
除了不用用帆布、掌大廚之外,其它的我們全包了
桌子椅子排好,餐桌上的碗筷擺好…
等一堆前置工作,
做玩之後,大廚們煮了麵讓我們當晚餐
我們就得幫廚師們做一些準備的工作。

好不容易熬到了七點,開桌了,我才知道那是另一個痛口的開始
這次的菜色,湯湯水水很多
尤其湯真的很重,我又怕湯溢了出來,又怕撞到客人
喜宴結束,我的手大概也快廢了…
喜宴結束,我們的工作還沒做完!
我們還得掃地,收桌子,收碗…
一些拉拉雜雜的!
本來回到家洗完澡是要倒下去的,
但是在五點多的時候,老師來電說,
陳董從台北下來,有事情要找我談…
就這樣,帶著快廢的手,換了衣服
由老媽開車帶我來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