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珠的婚禮,
讓珠的小叔,給帶去火車站坐車…
穿的很leady的我,
帶著一大包的行李…
拐著我的腳,一拐一拐的買了票…
晴天霹靂,沒有坐位…
還好。豐原到新竹只要四十五分…
又餓,又累,腳又痛的我…
坐上火車,一堆人…
雖然沒有連假,但是火車上真的很多人唷!
又有許多人不進去車廂內,喜歡塞在上火車的門邊…
我只好把自己往裡塞
想辦法,先把我的行李給丟上去放,
至於位置,用後的小小眼睛努力看…
但是真的沒位置就是沒位置

我…站在門邊…
沒有辦法靠…
就連我瞄到的一個可以小坐的地方
被一個媽媽放了他的袋子
就這樣一路在腳痛與打瞌睡中到了新竹…

到新竹才四點,但是惠七點半才下班,還有三個半小時可以晃哩!
很久沒來新竹的我…
也不知道該從何晃起
先在火車站打給頓。讓我的腳給休息一下
睡飽之後,拖著我的廢腳,開始在火車站附尋寶

在火車站附近繞了二圈,
腳痛的要命
風也越來越大
剛剛好,也不知道是怎麼繞的,
就繞到了大遠百去
剛好有拍賣鞋,試了,ok馬上換
接著又躲到麆所去變裝…
總算脫下了…一身的麻煩
換上我的牛仔褲

來大遠百,其實是想去吃的,但惠要我別吃太飽
她要帶我去吃大餐
最後就點了鬆餅…在大遠百的九樓,看著報紙,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熬到了惠的下班時間,
還跟惠玩躲貓貓哩!
明明就是約定的地方
卻是等嘸人
原來我在這一頭等,她在另一頭等
惠載我的時候,經過火車站時,
我才知道原來我繞了這麼的遠…
實在是挺佩服自己的。

惠要帶我去吃的地方,原來就是貴族世家:
有點吵!東西也ok,但價位還可以接受啦。
其實這一次來,我也不是要來玩的
真的只是要來看看惠
惠前陣子,心情不是很好
這一次來,看到她還不錯
反到是我…看起來很糟…
就這樣子…我的新竹任務也圓滿
明天就是要來去桃園囉!

今天總共賺了一包伴娘紅包,買了120的車票,七百九十元的鞋
還有鬆餅1號餐79元。
貴族世家小惠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