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sue約好了,要早上去看sam的
sue要回來參加rabit星期的的歸寧,
可以順便看看已經近二年沒見的馬吉
後來想想如果早上去看了sam
他們下午回去後,我要去那裡鬼混?
又加上老師那邊要的東西還沒搞定一直到了下午才動身。
p也為了我搭晚一點的火車,

我在岡山上車,p在路竹上車,我們要先到柳營
讓p的老公一起載到嘉義去
本來以為這樣可以省一下車資,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那時候跟p約好了的時間,
到火車站的時候,眼見見時間到了。
臨時找不到錢包,就衝了進去
到了那,才知道火車誤點10分…
切!早知道就買車票了

到了路竹,與p本來約在最後一車的,
因為肚子帶一個,手上牽一個比較不方便吧
無法來到這一車,只好我去找他了
一歲多的澤澤,完全無法安靜的坐火車…
一直很想下去走,看到p挺著大肚子的份上
我就沖當澤澤的大玩偶,跟著他到處趴趴走
我們坐的是電聯,每一站都停!
只要是大站就會停的比較久。
澤澤就會一直想衝下去
可能是太久沒看到他老爸了
知道要找老爸了,所以一看到門開就以為到了

好不容易快到柳營了,來查票。
我是可以少報我的起站時間的,
但是我不願,那個列車長一來的時候
就一直問我,怎麼不看到僚的時候
就說要補票,重點是我根本沒看到他。
要罰就罰還一直碎碎念
要補票的時候,還拿p的票起來看,看我有沒有騙他
拜話,如果我要騙他的話,我大可少報一站
至少像p一樣。
結果他真的罰doubl
氣死我!
我回高雄我絕對不坐火車…

到了柳營先到p的婆家鬼混了一下,把p的兒子丟給p的婆婆顧
終於要『回嘉義』了! 我都自稱是半個嘉義人,
畢竟我的所有青春年華都在嘉義度過的
順便在水上把ming給撿上車…
ming的家,我去了無數次…
全班我可能去過最多次的,但是每次去都會迷路…
鄉間小路,大街小巷的…
這一次。還好只是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一下下就到了… 路癡不是叫假的…
-----------------------------------------------
去看sam的時候,才知道有許多的規矩
比如啦!孕婦不能抱初生兒。
p很早就有防備了,她本來還怕,sam的老爸甚至不讓他看sam哩!
(實在是sam的老爸太迷信了,有一堆的棑忌)
還好sam的老爸在房裡沒出來…
三個女人在一起就是聊寶寶經…
啊我…一直被sam的姪女搔擾
小美女一直猛問我問題:
我這麼親切的小墥阿姨不忍心讓他落單…
實在是我被小美女搞的快瘋了!
sam也知道我要起笑了! 把小美女趕下樓去…
小美女下樓前,還不忘叮嚀我,要下樓找她聊天…
本來大家都以為sam幫她姊姊帶過二個小姪女
再加上sam的弟弟也是她帶大的,(她與她弟弟差十五歲)
照理說,應該很會帶小孩…
今天一看到她對她的小baby, 大家直搖頭嘆氣…
她在幫他的小朋友拍空氣的時候,小baby的臉差點被她給悶死…
在餵母奶的時候,這個丫母完全不知道小baby的鼻子快被媽咪的
乳房給悶住了… 不管如何,今天的任務完成!
又得麻煩p的老公把我和ming載去珠家,
我們明天一早得當伴娘哩!
------------------------------------
到了珠家…想洗頭髮,
和ming跟珠借了bobo,找理髮院洗髮去
晚上九點半:只剩一間家庭理髮,
讓她洗洗,用漂漂,明天當個漂漂的伴娘唷!
回到珠家,ming一直強迫我和珠一定要敷臉…
尤其是珠,新娘子的她,這樣套天才好上妝…
我與ming已經很久沒聊天了。
在睡覺時,臭ming都不讓我睡覺…
二個人聊著聊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