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今天歸隊,一來她就跟我抱怨說
她住院的期間為什麼沒有去看她…
我跟她說,有呀!我有去看呀!可是我找不到你住哪呀…
這小妮子問我…你可以問人呀!很多人都知道呀!
親愛的小英…我知道你的人緣好,可是那有人像你這樣子呀!
探病是自動自發的哩…妳又逼得我的鼻子要變長…
為了臷衍她…我告訴她…我最近很忙。
真正的原因是…我不能壞了規矩。

早上帶小英去送菜…回來的時候她的飲料被喝走了
兇手不出來自首,我又得聽小英碎碎唸…
為了十元的飲料…本來我要請的…後來被大雄給請走了…

小英又開始碎碎念,她借××燒的光碟××還不還她…
說著說著又要哭了…

小英又吵著要我帶她回醫院門診…她是不是已經把別人的好意當習慣了!
我已經拒絕她很多次了,也請她改進了許多歡了…還是老忘記!

丫中的情況不是很好…去職訓局受訓的他,常常會在中午回來跟我聊
跟我提了很多次,他想kill me slef,很多話我一直不斷的開導她
,我不知道他聽了多少進去,但是今天的他不太一樣…希望是我太敏感了!

一直覺得無法介定自己的工作…是社工,亦或是輔導他們工作的老師。
我喜歡把他們當朋友,因寪他們真的很真,當他們跟你交了心…
對你是超好,超熱情的…
但如果是將界線是在輔導員…那朋友的分寸是怎樣的…
該兇的時候黾,可以開玩笑的時候開玩笑

但是我覺得對於他們以朋友的方式來相處是比用老師壓來要來的好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