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窩在家裡看小說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丫妹電腦打累了,跑來我旁邊,告訴我:
「二姊戴一副太陽陽鏡,在街上繞一定有男生追」
亮墥:『乾脆你借我一百萬,我去整型好不好!』
丫妹:『整型下來!那你就可以找個有錢老公嫁啦!』
小姐前題之下先借我coco吧!
亮墥曰:這是一人成道,雞犬升天是吧!」

這二天丫妹去上志工講習的課,為了他的推甄容易些
每逢週六早上得到醫院當志工,
其實我和姊姊也只要是要讓她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剛好她為了她的推甄,就這樣她很認份的去了
這二天是講習,晚上就是瘋狂的打電腦、看小說
今天可能是下雨天,天氣好睡吧!
七點半就躺平了…
沒有起床,這一睡可能是明天早上了:
真沒看過像她這麼快樂的高中生…
老媽還對她寄予厚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