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終於回家了!
一直很掛念外婆在小舅家的情形!
也很擔心大舅不願意讓我們再顧外婆!
一直到前幾天二舅的一通電話,減少了我的擔憂

昨天二舅又特地打電話來,要我早點去接外婆,
因為媽媽不在家,所以舅舅要幫我載阿媽的東西。
而我用輪椅把外婆推回家。
今天一整天把家裡從裡到外掃了一遍,
也把之前搬到外婆房裡的電腦再搬回來!
我們房間的擺設也全部重換了。
搬得我是累死了(平常都是妹妹跟我一起搬的)


五點準時去把外婆接回來!
看到外婆,好心疼唷!
她都沒啥元氣,也不太認人
把外婆從小舅家的3f公寓背下來
二舅和大舅也剛好到
大家看到外婆都很不捨吧!
舅媽淡淡的說,可能是因為外婆住我們家
都會跟她玩,鬧她,所以外婆住我們的時候
情況一直是不錯的!
接下來就是長期抗戰了!
趕快把瘦下去的外婆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