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下著棉棉小雨,
又加上昨天妹妹來房間打電腦跟我搶著電扇
被熱死了,索性睡在地上
沒想到這個沒良心的像伙,打完電腦也不叫我回床上睡
讓我在地上睡了好幾個小時。
早上整個人從頭到腳渾身不舒服
早上送她上學後,睡個回寵覺
本來跟p約好要去找她 要送東西去銀行
要丟垃圾的很多事情都無法完成了:
又要留到明天了!

看到阿瘦第二雙九十九元的廣告,
自己一個人去逛沒啥意思,等姊姊下班找姊姊一起去看
才知道電視的廣告實在是…???
所謂的第雙九十九元是要你買他們這個所謂的禮卷
每天有限量賣出的卷!永遠有效!
但是這個祒卷是要買二仟元的禮卷,才有這樣的九十九元優惠!
竟然是這樣子,那我還不如去買百貨公司的換季鞋。
我這樣子告訴店員的。
但是店員告訴我,他們的鞋子以後不再折扣了!
這樣子的好康只到九月二十×日。
想想!不划算,就跑去別處晃了!

找逛街的是我,反而是姊姊買的最多!
小毅的二雙鞋,他的一雙鞋:
真是個敗家女

在去逛街之前,我們先去新台灣餐廰吃飯,
那邊的裝璜就是古早的鳳山市
好復古。還有古早的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