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13 清心
我最喜歡星期二,因為早上送老媽和妹妹去上班,上學我就可以去睡個回籠覺。
如果不想跑生意,就在家懶晚一點。
早早就跟姊姊約了午餐的約會…當我睡醒,辦了一些事後,開始下起大雨,想和姊姊一起騎車去吃好料的計劃被打亂了,只好在醫院的附近找其它的東西打發。

下午窩在樓下的書局看書…享受悠閒的生活。剛好今天又不用去載丫妹,丫妹要補習,下課後自己搭公車去了,只要晚上10點去補習班載她就可以了。

看書看到一半的時候,老師打電話來,邀我和媽媽一起前往普陀寺;我和媽媽其中一人要留著載丫妹放學,當然就是我去囉…

到岡山時候,在跟老師的談話過程中,總覺得有一些心安,很快樂,沒有壓力,跟福哥和老師聊了天,聽他們說起許多人的故事,對許多人的看法。
當時的我,或許受到淓爸爸的往生,覺得人生在世真的沒啥好計較。

老師說我最近會有桃花,連看命運好好玩的測字也測出我有桃花。天曉得,最近生活都很單純,哪來的桃花。搞不好是我已心如止水…所以無亦為有,有亦為無…

到了普陀封,拜拜時,向觀音佛祖感恩,讓我的生活平安,也和福哥、及他的大哥丫伯聊一下,又已經11點多了,回到高雄,又是三更半夜…真累!
到是卻無任何的睡意…

心裡有著許多罣礙的事,都嘛是coco…
感恩觀音佛祖讓我平安,但是我不介意你讓我中個頭獎樂透…

做做白日夢有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