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愛哭哭   2005/9/11

 

一早就非常的悲慘…

 

早上趁燒光碟的時候,蹲到地上找東西,結果光碟燒完後,

 

因為忙著找東西,程式出現完成後,馬上又蹲下去找了,

 

忘了,按完成後,光碟機門自己會退出來…

 

找完東西,一站起來,我的右眼就剛好撞到光碟機的門…

 

力道太大,馬上痛的坐在地上:

 

等痛過之後,感覺右眼腫腫的,在閉起來的時候稍微怪怪的…

 

到了晚上更不舒服。一整天一直用我的OGUMA噴…

 

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有傷口,不曉得是不是該感一下我的光碟機

 

他讓我的大小眼平衡了哩…這下子,二眼都一樣大了…

 

 

 

小毅今天又特別盧…才五天不見就忘了二姨!

枉費二姨知道小毅要回家,

特地把家裡面拖的乾乾淨淨要讓小毅爬爬哩!

 

小毅會走路囉!小毅的媽媽說小毅在上次從阿媽家回去後(9/5

就放手走第一步路囉!

昨天(9/10)小毅又放手走了二、三步唷!

今天回到外婆家有四步囉!

看來我們家的小毅真的快脫離爬行動物囉!

 

小毅今天很愛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二姨我今天一早的不幸以致心情不好也有關?

 

小毅回來,媽媽帶快週歲的小毅去買新衣,

跟小毅玩了一下,讓那小子吃個東西,睡個午覺準備去幫丫妹講補英文的COCO

小毅從出生就不喜歡喝ㄋㄟㄋㄟ

總得要在他睡著之後,想盡辦法讓他喝下…

聽大姊說,這個星期的小毅已經真正斷奶了…

連睡著都不喝了…

 

我一直在猜測小毅是怕那ㄋㄟㄋㄟ的味道,

還是不喜歡用奶瓶喝!

於是把ㄋㄟㄋㄟ裝在學習杯,

小毅不笨哩!

本來他喝茶喝的正高興

我把他的學習杯拿走

他不爽的大哭…

後來學習杯回來了!

但是裡面的顏色不對

先試第一口!嗯:好像不太對

再試一下…真的不對,再喝喝看

第三口,就不喝了:

緊閉著嘴巴

後來我再把學習杯的牛奶倒掉換了茶

小毅心想:『嗯,不是ㄋㄟㄋㄟ的味道,』

很小心的先試一口:『看看二姨有沒有在拐我』

再喝一口:『不對,沒有甜甜的。』

第三口:『二姨又拐我了,不喝』

 

 

下午先讓小毅睡了一下,

睡醒後帶小毅去九如路的婦幼館玩

裡面飿分年齡階的遊戲室

0-2歲的遊戲室中,部到一些跟小毅是爬行動物的族群

裡面有軟墊,很適合讓小毅在這邊學走路!

不忉摔疼,而且有很多的玩具

裡面有很多的爸爸媽媽陪著小朋友來玩。

 

小毅想跟小美女玩球球,

可是媽媽和妹妹帶著小毅到處玩玩具

從遊戲床,玩到木馬、溜滑梯!

玩到最後,小毅還是喜歡跟小美女玩球球

最後迫不及待的才倒栽蔥的方式跟小美女見面

小美女是一直嚇的要命

怎麻有個大帥哥一直要來找我哩!

 

該辦的事還沒辦妥,小毅還沒玩夠…

 

小毅,我們下次再來玩乖乖唷!

 

 

晚上帶著小毅到果貿國宅去看晚會!

 

這小子,一直傻笑,笑的很開心。

 

小毅,你還是笑吧!二姨可是很怕你哭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