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毅二天沒有看到爸爸和阿媽!
可能在想念他們了,
早上的時候超盧的,
但是吃完粥後,小毅就變好乖唷!
姊姊去忙,他也乖乖的坐在他的專用椅上看東森幼幼台!
想到的時候,再把他的奶嘴咬!
看到小毅乖巧的模樣,讓我又更愛他了!



在姊姊幫我送貨的時候,小毅在車上好乖好乖唷!
乖乖的在車上吃他的嘴嘴,
躺在我的懷裡,
張著他大大的眼睛在看外面的風景!
後來姊姊帶他去找老爸的時候,小毅在車上好乖好乖唷!
抱著小毅,聞著他的汗臭味…
慘了啦!越來越喜歡他了
捨不得離開他!

早上送貨,看老爸,再去辦些事,
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
今天多了一個司機,及我可愛的小外甥。
還是二個字『幸福』哩

中午吃完午餐的時候,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和姊姊帶著小毅吃冰去
小毅吃冰的表情超可愛的!
他以為只是一般的東西,
但是沒想到吃了一口被冰到,
偷笑了一下,馬上又伸出他的舌頭呢!

本來是要拍照的,
但實在是這幾天光拍小毅就拍了數百張…
所以這會兒實在是懶了…
就記在心裡囉!


小毅在睡午覺的時候,很不乖 被我打了一下小腿,
他很不干心的跑去他媽咪那兒假哭…
哭很很傷心!
他的丫母,我的阿計,捨不得小寶貝哭哭…
給他惜惜後,這二個母子不到一分鐘,就開始唱交響曲
輪流打呼!

老媽今天很早就下班,要回來抱金孫的
但是金孫在睡搞搞,被老媽吵醒後
唉了一下下,又抱著姊姊繼續睡覺去

小毅睡醒後,超番的
姊姊上廁所,眼光一直跟著他走。
深怕姊姊跑不見!
姊姊一離開他的視線,他就哭了!
開始盧了!
後來有經驗的丫母說,小毅肚子餓了啦!
我這個歹命的二姨馬上為他用飯,把絲瓜溫熱…
果真是肚子餓了!小毅一下子就把飯飯吃完了!
也開始有興趣到處爬來爬去!
小毅呀!你快要一歲了哩!
快點要學會走路呀!
二姨要帶你去四處散步!

丫妹放學,坐校車到了家裡附近,
姊姊帶著小毅去帶妹妹,
妹妹回到家,吃完飯!
小毅也要回家了,因為姊夫在生氣小毅還沒回家!

小毅回家還不到五個小時,我和妹妹已經開始在想他了!
妹妹還一直問姊姊小毅什麼時候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