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毅的爸爸終於答應讓qq毅回家跟外婆一起過夜唷!
這是qq毅出生以來,第一次在外婆家過夜的唷!

本來這二天姊姊要我安排一下,帶qq毅去外面過夜!渡假的!
但因為颱風要來,又加上農歷七月還沒結束,
又我們家小毅這種『乾淨』的小孩,不適合在外面過夜!
就沒有另做安排了!

大姊一早就帶qq毅回來,媽媽和我搶著抱!
一早媽媽就特地為qq毅煮好粥!等他回來!
而二姨我昨天就把家裡拖過拖的乾乾淨淨的,
因為qq毅現在還是爬行動物,還沒進化,所以地上要乾淨一點!
一聽到大姊說他們在高速公路上,馬上又在拖過一次。
身為小阿姨的妹妹根本捨不得去補習了!

qq毅一早就跟大姊、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菜市場,
他坐他的腳躂推車坐的可高興了!
而我們三個人在走去菜市場的路上,老媽突然想起來瓦斯爐的火沒關
派我火速回去關火,關完火的我,沒有小毅,就驗著ㄅ×ㄅ×去找他們!
逛到大家的腳都酸了,我的ㄅ×ㄅ×也派上用場了!輪流把大家帶回家!

逛玩市場我們又去逛了一下超商,
發現小毅的smart!還包括了…如下
他很喜歡小朋友,
他喜歡去鬥內向的小朋友,但不喜歡比他活潑的
因為他的風采會被搶光!

大姊又帶我去二伯那拿東西,剛好碰到了姑姑、大伯母、二伯母
大家看到小毅,每個人都說他好可愛!
笑面神的小毅看到人也都笑嘻嘻的!難怪人見人愛!

小毅也順便去找他的乾媽及乾奶奶
我們家的帥哥毅,看到人擺出他收買人心的笑容!
又一堆人被小毅給收買啦!

下午帶著阿妹去找補英檢的補習班,
我們當然還是群人耗耗盪盪的過去了…
到了第二間就決定讓老妹在那補!
我們小毅也在那練鐵頭功,不小心跟地版kiss了一下!

再來去中山大學晃晃!
除了塞還是塞!
本來想去英國領事館玩的,
一來沒車位,二來懶的爬…又加上抱了這一個爬行動物,不方便。
後來姊姊帶我們進去一個土雞城的裡面看海!嗯!風景不錯!夕陽美!
也是蠻多人的!小毅本來是睡著的,一到了目的,媽媽背上他的時候就醒了!
又是一尾活龍了!我、大姊、媽媽跟小毅還在下面的時候,妹妹早已跟著人群上去一個小山頂!
用昨天我買給他的新手機,把美美的夕陽拍下來當手機桌布了!

又去了一下漁人碼頭散步!本來想在那吃晚餐的。但實在是太貴了!
臨時決定去別的地方吃,吃完再去逛漢神!
在路上一直討論著要去哪吃東西;是要陪媽媽吃素食餐廰,還是去吃涮涮鍋,媽媽點素火鍋
,車子剛好開到民權路上,看到了『菜根香』,高雄還沒去吃過的素食餐廰。
就進去吃了!小毅可能是玩的太累了,肚子太餓了!一直在起番!
一到點完菜,請他馬上來一碗白飯,馬上就被小毃給快速的解決!
菜上了,我們小毅的『麥仔茶套餐』也吃的差不多了;(一口白飯,一口麥仔茶)
吃到最後,大家撐死了,又跑去文化中心散步!

星期六的文化中心好熱鬧,有很多的舞團在那邊練舞,
小毅也在那邊學起路!有一對雙胞胎,也才剛學會走路!
小毅看到他的同類已經速化成二隻腳的動物了,是不是也會跟著跟進了!
小毅二姨很期待唷!

回到家後,馬上幫小毅跟大姊放洗澡水,然後小毅又盧了一下,不!是很多下!
大家洗完澡,我和妹妹在媽媽的房間打地鋪吹冷氣睡覺!

半日遊的行程!很累人!四個大人顧一個小孩也很累!早早睡覺去吧!

我喜歡這樣子平凡的家庭生活
看著小毅在家搗亂,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