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舅舅家普渡拜拜辦桌的飲料都是由老爸包辦的…
今年老爸不在家…
當然就是我來負責囉!
本來說好今天下午四點再到的飲料
舅舅臨時打電話要我中午送到…
約好載貨的司機沒辦法載!
而且公司的冷藏鑰匙也在老闆娘身上!
找不到他的人!
從早上十點,追貨追到中午,只好在便利商店買一買…暫時應付。
送到之後,哇哩咧!已經有十箱的烏龍茶在那邊等了…
氣死人了!

看看還有蠻多人在幫忙的…
就跟舅舅約好,下午四點再來幫…
帶著qq毅去逛街…qq度玩的好高興唷!

四點後飲飲、啤酒、冰塊都來了…
舅問我:『怎麼用碎冰?不用大冰塊。』
舅就先下了預言,等會兒會不夠的啦…
帶貨的司機,跟我擔保,一定會夠的啦…

六點開桌後,眼見著冰塊真的不夠,
跑去了二個地方看,都沒開,
後來問了辦桌的廚師,報了一間,趕快抱著大冰塊來…

噓!啤酒有冰了!
康樂隊唱完後,很怕出鎚的我,也安下心了…
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但是今天在忙的時候,
人家的新手機掉進冰水桶裡…按鍵有點怪怪的,讓我好心痛唷…
看看乾了後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