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LEADER不在家!
我是老大…
昨天就很緊張
今天到底要給他們做什麼
尤其這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
再不就是早上的傾盆大雨
整個農場就像個水盆…

早上只好叫他們拔草…
反正沒事做就是拔草就對了!
不然雨一直下,草也長的很快哩…
趁他還小,先斬了再說…

----------------------------------------------------------------

下午的時候請 KAO 來農場幫我想想如何排農場的水
從讀書到現在,他一直對這一方面很有興趣
以前的實習也大部份是他在罩我,
幫我管理玉米還是花生的…
這一會兒找他…果真沒錯…
KAO說我們的農場最好有一個主題,看是要以菜園為主
還是花圃,有些樹,要砍了,不然會跟菜園競爭養份…
這我怎麼都沒想到…看來以前讀書的時候,真的是太混了…
KAO也說到關於化肥與機肥對士壤方面的問題…
這些問題,說的容易,做的很難。
除了經費的問題之外,還有人力的調派
不要看我們這兒人多
但是真正能做的人是不多的…尤其女孩子…唉…

中午,大雄和偉哥到市區買飲料,大雄和偉哥,故意把那飲料說的多好又有多好,
大雄還拿了一柸要請我喝,
只是我又退回給他,因為之前小英騎著腳踏車買一柸回來了

在二點過後做了一會兒的事,大家在休息的時候
小英為了這件事生氣,而我也廢盡口舌跟他說,兩種飲料是一樣的,都是紅茶…
小英還不相信…我只好請偉哥跟他保証…
大雄因為小英的盧,而生氣…
開始開罵…哇哩,現在是怎麼了…
小英又哭的更傷心了…
大雄罵的更大聲,
我的頭更痛了…

把小英拖到旁邊去請他休息一下…
安慰了她一下
再跟大雄聊一聊…
請偉哥帶小英回門診,總算事情告一段落了
小英,姊姊拜託你別再盧了…

----------------------------------------------------------------

PS:今天帶回來了一些白菜,但是白菜侵水,所以小小株的,但是葉子很老,老媽說咬不太下去。
至於蕃著葉,我努力的要把他們扶正…多出來,長歪的,一律格殺勿論…
全京帶回家,孝敬老媽…我和老媽的晚餐,光吃這些,就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