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妹這幾天去參加學佛營的幹訓!
對於這類的活動!我和阿母一向是鼓勵的多…
只是連續三天沒有她吱吱喳喳的聲音,還真是不習慣…
還好前天姊姊帶了小毅回來,老媽的心情有比較好一些。
不然我很難想像日子會怎樣的悲惙…

昨晚妹妹跟我打電動,後來她實在是不克周公的招喚,就在小床上睡著了…
而我一直努力戰到五點,也受不了,就去另外一間方間睡了…
早上,丫妹把我挖起來罵了我一頓…怎麼讓她自己一個人睡?
os:你都睡著了,還要我把你叫起來嗎?


----------------------------------------------------------------------------------------------------------------------
丫妹不在家,跟著丫母去看丫爸,丫母看完丫爸,心情似乎比較好了說…
還跑去鳳農買了一箱的水蜜桃,說這是丫妹愛吃的,
但是丫妹去幹訓誕…所以我和丫妹自己吃,好好吃唷…






下午,跟東林用購物金換的新手機也來了…
手機壞了很久,要買又買不起,之前買了一台xg的,可是不太好用
在十天的鑑賞期最後一天,剛好看到目前這一隻,
趕緊退了回去,買了這一隻HITACHI,小而巧,超讚的,
以前,我們是東森的超級大戶,
舉凡數位相機,電腦、流行服飾,還是好吃的食物都是東森的
那時候,還有啥密,當月集幾次,購物金翻倍,
者媽當時還瘋狂的…參與這個活動,
不過說真的,早期的東森,服務態度真的很贊,
但是台數一多,服務變爛,
又吃了很多的悶虧之後,老媽就儺把他當成連續劇來看,不再出手。

我和老媽很早就想把六千多的購物金給用完,從此不再買他們家的東西的,
但是又怕買了東西不好用,不能退,所以只好都等!等!等!
實在是因為XG的修超級便宜的照相手機』太難用了,而且太大隻了…
又不是大廠手機,所以就放棄,閉著眼睛給他賭了下去,沒想到還不錯哩…
我的新手機…真贊哩…

玩了一下新手機,接下來就是我專心練功的時間了,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打敗魔王,
好幾回打一打,都忘了存檔,要存檔按成載入檔案…氣死人了…


-------------------------------------
下午,練功沒空去姊姊的辦公室找她拿東西,晚上去拿,順便去看小毅…
這小子,超可愛的,超會笑的…
穿了紅色的飛行裝,來迎接二姨的到來:
看到我,一直笑,
而我陪著他,爬樓梯,
陪他學走路…我真的好喜歡他唷…
陪小毅玩到一半的時候,
小毅臭臭了…
大姊馬上帶他去洗香香…把臭臭給洗掉
這小子放下去洗香香的時候,一直跳,一直拍水,拍手的:
讓我更捨不得離開他…嗚…小毅阿姨帶你回外婆家啦…
洗完澡的小毅更可愛,
在姊姊他們的床上滾來滾去的,
跟著音樂不斷的搖擺他的身體,
每回聽到固定喜歡的歌,
就一直不斷的拍手,笑著…可愛到不行了啦…

好吧!小毅繼續可愛著,
我還是回家繼續練功,來忘了小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