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impact自學
網路上的也看不懂
完全不看任何一本書!
乾脆每一個按鈕都給他試一試!
有點亂呢!




每次小毅回外婆家,
二姨就會一直拿著相機猛拍猛拍的
今天,相機被小阿姨拿去國中同學會拍照了!
二姨沒有空拍拍!
只能等小阿姨回來,才拍拍!
本來媽媽說要回家再給小毅洗香香
但是小毅吃東西,吃得全身都濕濕的,而且小毅的貝貝也濕濕了(很重的哩!)

阿媽就跟媽咪說要小毅洗完澡再回家
小毅的貝貝用完了!本來二姨要去樓下買一包的!

後來二姨想到,小毅上次回來的時候有一塊貝貝沒用完!

就把他給翻出來了
那是小毅八個月的貝貝!
媽媽說還可以用,那小毅我就將就點用吧!
外婆很小幫小毅洗香香!
外婆一聽到可以幫小毅洗香香。
就馬上幫小毅準備好大毛巾,小毛巾;放好熱水,
啊!二姨就在旁邊拿著相機要幫我拍小小帥哥洗澡篇

小毅我最喜歡玩水啦!
下水之後,就拍呀拍的!不小心把水水拍到眼睛唷!
可是我很勇敢沒有哭哭唷!
外婆怕小毅眼睛不舒服,馬上幫我攛攛!
可是洗呀洗的。我才發現!咦!媽媽不見了!
我就哭哭了! 阿媽馬上把我抱起來。穿衣服
小毅看到媽媽好高興! 今天好悶唷!
小毅在等媽媽幫我穿衣服的時候,
就拿著乳液玩了起來!
媽媽要準備幫小毅穿衣服的時候。
二姨還在一旁喊著『等一下!拍照留念!』
小毅的春光就被拍下來啦!
小阿姨有交待!不可以三點全露!
小帥哥以後還要交女朋友的哩!
二姨有的忘記給人家打馬賽克啦!
二姨os:遵命!馬上修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