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腦重灌,本來不知道社區網路的IP打電話去電腦公司問
還沒等到工程師回電,
妹妹就發現我們家的電腦就自己抓到IP了
而且上網的速度變的好快好快唷
超讚的唷
一個月才繳100元的網路費
可以跑的超快,尤其是早上大家都去上班的時候
有時候覺得我們的社區委員真好,為我們做很多的事
PS:去年老媽做委員的時候也為大家做很多事呀!

昨天已經研究出來無線基地台的架設。
現在家裡有二台電腦可以上網
中午和妹妹一人一台電腦,
二人個不到五十公尺的距離,
無聊到用MSN在聊天。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p.s那明明就是我二姐要我登msn陪他聊天 害我脖子好痛喔> <


亮墥 : 眼睛很痛吼!
丫妹 : 嗯嗯
亮墥 : 快點去補習啦
亮墥 : 還在那邊鬼混
丫妹 : 你馬很無聊
丫妹 : 我2點才補習XD
亮墥 : 你去三民是要考第一名的哩
丫妹 : > <
丫妹 : 再說啦
亮墥 : 現在已經是一點多了
亮墥 : 好啦
亮墥 : 那我們不要第一名
丫妹 : >"<
亮墥 : 我們考前三名好了
丫妹 : 哩哩
亮墥 : 如果沒有前三名的話,你要給我一千元
丫妹 : 在考慮看看啦
丫妹 : WHY?
亮墥 : 每一次以考唷:
亮墥 : 先謝啦…
丫妹 : 我為什麼要給你?
亮墥 : 我也好想買NOTE BOOK唷
亮墥 : 反正你就是要給我就對啦
丫妹 : 哈哈
丫妹 : 我不要
亮墥 : 用大台的打好爽唷
丫妹 : 我是窮光蛋
丫妹 : 步要理你
亮墥 : 我比你更窮哩…
亮墥 : 不要理我…
亮墥 : 好呀…
丫妹 : 不理我啦??
亮墥 : 你不是把我封鎖了
亮墥 : 我正忙哩
丫妹 : 哪有
丫妹 : 去去
亮墥 : 忙著去看別人家的網誌
丫妹 : 去忙你的\
亮墥 : 我肚子好餓
亮墥 : 我好沒用唷
丫妹 : 我也是啊
亮墥 : 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哩:
丫妹 : 我也很餓
亮墥 : 那你快去弄東西
亮墥 : 你又被電到了吼!
亮墥 : 我剛剛才被電到一次
亮墥 : 你比我多一次
亮墥 : 我要吵你哩!
亮墥 : 快點啦!
亮墥 : 肚子餓死了!
亮墥 : 快
丫妹 : ˇ自己去煮
亮墥 : 餓扁了就沒有二姊囉。
丫妹 : 沒有最好''
亮墥 : 你別再那邊喃喃自語的啦:
亮墥 : 很像瘋子哩!
丫妹 : 哪有
丫妹 : XD
丫妹 : >" <
丫妹 : 並沒有自言自語
亮墥 : 你到底在做什麼1直碎碎唸的…
亮墥 : 乾脆不要打了啦。
丫妹 : 我ㄧ植被電到
亮墥 : 我等一下要去農場
丫妹 : 去去
亮墥 : 然後要去建國電腦商場
亮墥 : 然後…
亮墥 : 還要去鳳山
亮墥 : 然後…
亮墥 : 要去路竹
丫妹 : 去去
亮墥 : 還想去台已
亮墥 : 台北啦
亮墥 : 然後…
亮墥 : 什麼東西呀!
丫妹 : 我也要去台北
丫妹 : 擬出錢
亮墥 : 叫你老媽出錢啦
亮墥 : 我沒錢!
丫妹 : 我也沒錢
亮墥 : 不要吵
丫妹 : 你在做什麼
亮墥   : 我在寫網誌,寫你的故事
丫妹 : 我也要看
亮墥   : 等一下你補習回來再看
丫妹 : 喔

os一下:上面有個ps是丫妹趁我在另一台電腦抓歷史訊息的時候跑來亂的
(我的msn上面忘了設定記錄歷史訊息,所以得跑去notebook那邊抓過來

亮墥(是由丫妹打的):我的脖子很酸唷!
亮墥(是由丫妹打的):我要去吃蝦仁飯啦!
亮墥(是由丫妹打的):好好吃唷
亮墥(是由丫妹打的):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