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老師要我回去的事…
我還蠻慎重的考慮!
因為找工作一事,有太多要考量的地方。
要兼顧農場,又得兼顧到老爸的生意,
讓我很二難,很頭痛。

早上媽媽去了店裡面幫忙,
遇到了一些事情,讓老媽氣的跑回家!
聽老媽在敘述的時候,覺得那只是小事,
老媽怎麼這麼生氣。
老媽的個性,向來是會把事情給誇大的

晚上去了店裡,看到MR WU的屎臉,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與他們聊天。
老媽離開後,MR WU 及辣媽的相繼告訴,
老師表明了,今天不辦正事,沒讓他們把話說出口

因為這仲事的插曲,讓我遲遲無法下的選擇
有了決定!就是這樣子,
縱使有些話,是老媽的錯,但我是老媽的女兒
怎麼可能不為自己的媽
再者,我怎麼可能聽別人批評自己的媽!
而不為老媽辯解呢?

套句我常對老媽說的,人在做天在看!真理是會說話的!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
隨他們吧!看他們呀怎麼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