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悶,
今天開始我正式失業了
很感謝老媽可以體諒…
雖然我還有個農場的工作
但是心裡總是不踏實…
心很痛!對於原本的o,到現在有一點點的制度
又要歸為零,而悶
老媽要我撐過去:
我有很多想法及落莫想跟別人分享!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很悲哀
竟然沒有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
亦或是我不好意思去打擾好友們!

還是看我的小說吧!老妹去租書店租了七本的小說,從中午看到晚上六點就已經解決了五本
實在是看到眼睛快脫窗。偏偏家裡的社區網路又跑的慢,實在是快抓狂。

別再消沈了。晚一點把家裡大掃除,把我的難過與不捨通通掃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