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荖颱風天,我想好好的整理個房間,
可是好累好累!好像睡不飽!
昨天老闆宣布放假的時候,要我趁著今天把資料弄一弄,但是我還是好懶得用…
該做的,沒力氣做。
不該做的,卻做了一堆,看完了三本小說,去別人家的blog晃了好幾圈…

想重瀶電腦,可是妹妹的東西還沒有備份…
一想到重灌完的一些設定就頭疼!

去別人家的blog晃的時候,看到別人家的照片都可以用的美美的,也想玩玩…
不知道是哪一個軟體…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也請你跟我分享一下囉!



------------------------------------------------------------------------------------關於寶貝妹寶貝妹辦好轉學,本來她發誓要好好的用功讀書『挖糞塗牆』的,之前很忙,還想著讓她自己去獨立!沒想到,修轉學都還沒一個星期,她就已經開始玩了起來了本來媽媽是要讓她去參加轉學考的補習班,順便幫她復習高中的課程。但實在是太貴了,就沒去上課。而我會答應她可以轉學是因為之前媽媽幫她買了一套線上vcd高中課程教學的課,都是名師以vcd來教學,如果他不上補習班的課,可以用vcd上課的方式,來把之前沒有看的vcd補看!看完之後再做題目。今天在家終於看到他的讀書方式了實在是會讓我吐血,一早,嗯…很乖坐在電腦前上課…上完課之後,就很自然而然的上網溜達一下,溜達一下,她向來是不會說實話的!而我的心裡也早有底了!其它的時間,她則在家裡晃過來星過去的,再不就說昨天颱風天,屋外風大到吵的她睡不荖。現在頭痛!頭痛的人竟有辦法特地下樓去買報紙!還看完一整份的報紙。頭痛的人說要去媽媽房間睡覺,卻跑去看電視!頭痛的人現在都已經一點了卻還不睡覺阿妹!阿妹!你已經沒有後路了哩!這次轉學考,如果你再考不好你該如何!媽媽的壓力比你還大,媽媽怕到時候老爸知道了你沒學校可以讀,他的怒氣沒人可以承擔了!己經過完十六歲生日的你。你自己要好自為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