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火氣容易上升唷!
早上,本來說好要送阿妹上學去,
媽媽叫她自己騎車去,這種熱天氣,我們家的大小姐怕騎到學校去滿身汗,一生氣甩頭就走
一下電梯就坐在門口,做下班電梯到樓下的我,就看到他坐在門口,當時的我也沒多想,也坐在他的旁邊。這小姐,看到我坐了下來,轉身就離開,而我也動氣了,決定讓她自己走路去上學。有點不太放心她,就打電話□他們導師,看看她有沒有去上課,老師說有才放下一顆心,並請老師轉達,下課老媽會去帶她,請她等待。上班的時候,老媽打來店裡,告訴我,阿妹很堅持要轉學。老媽問我該怎麼處理!在騎車回來的途中,就已經在思索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回到家,看他這小孩又坐在我的位置上,雖然她一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將電腦給關掉我還是知道他有玩電腦。只不過開玩笑的跟她說,你這樣子怎麼參加轉學考!這小泥子,馬上跑到床上去『生氣』看完電視,看到這小子還在床上看書繼續生氣,又看到房間這麼的亂,便生氣的開始把房間所有在地上的,看不慣的東西通通都用個箱子裝起來!我的天呀!我們家的阿妹馬下要扯下我的頭髮,而我也馬上用指甲掐住他的肉回敬她,一場混仗,二敗具傷。第二次開打忘記是怎麼開打的,這一次我差點被阿妹這個大肥豬給整死了。這次的我,是敗將。打完第二次的架後,老妹很生氣的把房門給堵住,不然我進門,實在是被她給快氣死了!冷靜下來,想了想,決定對她說出我對她轉學的看法,及想法!她才慢慢冷靜下來,和老媽討論後決定明天幫她去辦轉學,直接在家專心讀書,好在七月底參加轉學考。一直到睡覺前,我還是覺得這一場戰打的是莫名奇妙!我是招誰惹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