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的婚事終於圓滿結束了!
儘管中間有許多的突發狀況!
比如進房的房間到了,卻無法如期進房。

一直覺得sam他們的時辰看的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sam從嘉義嫁來高雄,由於sam婚後並不住高雄,所以她老公家並沒有布置新房
他們是在飯店當新房,
sme三點從嘉義出發,四點多到夫家,馬上又要轉往飯店「進房』
我和fun在飯店等了很久,時辰已過了近快一個小時,新婚夫妻才刪刪來遲。

anyway,宴完客,大家打道回府後,所有的事情都圓滿結束。

最對不起的是fun,讓fun在火車站等我等了二個小時,「誰叫她要那麼早到哩!」
要趕去婚禮的時候,匆匆忙忙的上美容院要求三十分內完成我的頭髮。

我的設計師,看到我的一頭爛髮,跟我保証十分內會把我改造完成。
不止十分要完成的剪頭髮,不止十分的造型,總之是被fun給死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