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跟媽媽說,
想把我訓練成一個女強人…
老師也常常對我說,我以後要做女強人…是做女強人的料…
而我總是笑笑的對他說…我只想小鳥依人…

我真的只想小鳥依人
老爸不在家的這幾個月中…
我被迫去學習很多事情…
每天總不時的去面對許多的突發狀態…
而我總不能在老媽的面前去反應自己的想法…
每當透露一些事情給老媽知道時,老媽的眼眶就紅了,聲音就哽咽了起來…

在公事上,我包辦了所有的大小事…
但似乎每件事都做不好…
不如老師的意…
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好遜…好差勁…

這個月我兼了庇護農場的兼職工作,
好在老爸的生意因為學校放暑假了,比較不忙…
可以有時間兼了…也可以多少貼補了一些家庭費用。
這下子,自己一個人要被當成好鄉個人用了!

忙一點,讓自己沒有時間去自怨自哀,
忙一點,再也沒時間可以常常去別人的家裡晃晃…
忙一點,累積自己的人生經驗,讓自己更早到達女強人的地步(可是我真的很想小鳥依人,誰可以讓我一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