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時!
我哭了!
很丟臉!很沒用!

在還沒開會時,就已經哭過一次了!
因為有很多的問題,早在事先向老師請教過了!
老師都沒有給我正面的回答!

等到要開會了,那些我曾經問過的問題反到是成為別人攻擊我的弱點!
已經有很多次這種情形的發生,
但是我總是強忍荖不讓眼睛流汘!
不知道為什麼到到了昨天就忍不下去了

我不怨老師,因為有時候生意商場上,
適當的演戲,是必要的!
只是我這個爛演員,無法了解導演演已經演到第幾幕,

據阿妹姊姊的說法,如果事先給了劇本,
劇情可能不夠逼真
這種機動性的表演,才算寫實。


昨天幾近衝口而出,
要提早引退,這對從來沒有接觸過會計!
也不是很喜歡算錢錢的我,壓力很大!

退出這個團隊!去找其它的工作,也比較快活!
gi姊姊不準…阿妹姊姊也不準。

阿妹姊姊警告我,下次不可以再讓眼精流汗!
也該長大了…
阿妹妹姊左我這個年紀的時候,早已經是大公司的老闆娘了
每個月的收入是以千萬幾算!
我要好好的向她學習!

大小姐,你只會叫大姊堅強,你自己堅強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