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時間 : 2004/08/02 22:42









好友惠從很早很早之前就預告她將有一連五天的休假,要我務必把時間找一天給他,要我去嘉義看看她!

素有小氣之稱的小蓉我,有時間卻捨不得coco坐火車上去,索性她找了齡一同下來找我和p及她的寶貝兒子。

當時p臨時通知我她不能去了,跟惠聯絡要他在『九如交流道』下車,後來再次協調的結果,決定一行人殺到p的路竹家中聚會,又再打電話給惠要她在路竹下去。

時間到了,卻遲遲沒接到惠的電話,後來才知道他們開到了『屏東的九如』,原來惠本來是要開國道1號,齡要她開國道3號,這豬頭二人組,傻傻的不知該怎麼開,又不肯打通電話來問,不但浪費了大家的時間,也浪費了二張收費票!

好久沒見面的同學,在路竹隨便找了間店吃飯!吃個午餐四個女人加一個初生bb竟也花掉了三個小時。

女人見面談得不外乎是小bb,再不就是同學的好事,四個女人,一個已婚,三個『單身』-沒有男朋友的怨女,談起擇偶條件。

惠在年初甫結束一段許多年的感情,齡的身旁一直不乏追求者,而我是從沒談過戀愛的老女人,p問起大家對相親的看法,單身的我們打著馬虎眼;我們並不是不想要,只是隨緣罷了!

有車子、有房子是惠和齡一致認為是必備的,可能是年紀越大的我們,只求個穩定生活!

別怪我們的貪心,周遭結已結婚的朋友,大都只是有部要貸款的車子,說到房子不是跟父母同住,再不就是租屋,生活上的壓力,看的我們是心疼不已,也對於婚姻也是莫名的害怕。擇偶的條件可能只是我們的藉口,說到底,我們都是等愛的婚人。

惠在竹科工作,理當機會比我們要來的多,可惜惠生性害羞,對於不熟的人不太會聊的起來,又加上上一段感情的傷害,讓他有點膽怯。

齡是個很美麗的小女人,個性單純像個小朋友,因為父母的離異讓她對感情總是觀望。

我是一個有小小自卑感的恐龍妹,不想找個男人來拖累!

聊完心事,聊完八卦,大夥本想到黃金海邊喝個路邊咖啡,可惜天公不作美,陰陰的天氣,又沒有路邊咖啡喝,只好沿著海岸線在繼續八卦,繼續跟p的寶貝bb玩。

感謝惠和齡特地來高雄找我和p,也感謝上天給小蓉我這麼多,這麼真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