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時間 : 2004/06/05 11:37


給阿妹的信3





阿妹呀!

你要二姊在你考學測前每天給你一封信,你知道每天一封是一件很殘忍的事!又加上你老是嘲笑我的文章只有小學生的程度!那真是感謝你每天要讀小學生的信唷!

在今天凌晨二點才回到家!看到你睡在媽媽的房間,很心疼,因為從小到大今天是你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半夜待在家裡沒人陪,後來老媽摸到電視是熱的,才知道你一聽到門聲馬上把電視關掉假裝睡覺!

有點生氣,以為你是讀書讀累了才去睡覺的。一整天心是懸掛著我排給你的課表不知道有沒有讀完,你的壓力會不會很大,而你竟然趁著全家不在時候在偷看電視!

今天f哥哥要幫你輔導的部份你還沒讀完,今天早上就把你叫起來讀!現在的我在你旁邊讀書,但是看到你讀一下下的書,在那邊東摸西摸,看了真的很生氣!又要告訴自己不要生氣!不要生氣!要鼓勵你!

小姐呀!我拜託f哥幫你上課,人家分文不收,而且f哥哥平時要寫論文,要上家教,我們連人家的假日都要剝奪了,你可不可以加油一點!

我知道理化很難!但是要讀高中沒有一科可以放棄!而且你不是一個笨小孩,你只是不用功!不喜歡用功『課本』內的,課本沒教的你都比別人利害!現在是到數三十五天了!再辛苦的也要撐過唷!考完就可以放輕鬆!

你要每天大聲的告訴自己!我要讀高中,讀不下去就大喊三聲吧!

加油唷!

可憐的二姊於2004、6、5到數學測第三十五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