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時間 : 2004/04/25 13:14


孤單





昨天去看剛生產的p,
p和老公去載寶貝回家也順道來火車站載我們。

看到p的寶貝兒子,跟他老公長得好像,額頭都很高,可是baby可能在媽媽的肚子裡沒購飽,所以都一直睡覺!
p的老公很驕傲的說,他兒子會像他一樣,再替他們家光耀門眉,再多一個博士的!

年紀漸長,周遭的朋友,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頓時真很很感慨!以前在學校一起分享所有甘苦的日子也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孤單的感覺又再上心頭,昨天跟GI姊聊天說,從在外地讀書開始的那七年中,我向來很怕孤單,即使是自己一個人租雅房也是遊走於每個同學的小窩,甚少讓自己一個人過。孤單的感覺是在出社會之後,剛開始的第一份工作被同事排擠的很慘,只因為我大伯是公司的大元老,每一個同事把爛帳賴在我身上,把工作丟給我,我到無所謂,反正吃苦當在吃補,換過幾個單位,跟每一個單位的同事後來也因為更認識我之後,不在因為伯父的關係而用其它的眼光看我了!

因故離職後,在找工作的不順遂,看到同學們成雙成對,成就也都算不錯,越來越少跟同學聯絡,想念他們的時候看看照片,流流眼淚,告訴自己等到成就尚可時再來與他們聯絡!

昨天同學看到我,她們都深知我的牛脾氣,了解我須要讓自己去沈澱才會開□對他們說,昨天她們對我說不論你做什麼我們都挺你,一群沒有血綠關係的好姊妹!我愛你們!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