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已好累!
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壓力上的累!

老師最近與許多人合組了公司,
而我一個小小小小小的小女子,沒學過商!
沒做過會計帳!什麼都不會!
我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老師也搞不懂我再幹什麼?

天天都被罵!回到家,又被阿母碎碎唸姊姊的事情!
三不五時,妹妹就會打電話來店裡找我。

金牛座的我,我承認我很固執!
我很粗枝大葉!
所以大家都一直不斷的提醒我,要細心,要仔細!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變成會計,
從沒想過自己的未來會變成如何?

老師說要把我訓練成一個女強人!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做女猦人!
三餐吃的飽,每天沒壓力的日子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