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姨這幾天忙著生病
怕網誌長草,派我做代表
好在這些照片阿姨早就整理好!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比較重要啦!

 我戴這頂帽子很帥對不對!為什麼毅寶要一直戴著帽帽呢?
其實是因為毅寶的頭髮先被媽媽剪壞了
麥竂丫媽趁荖媽媽去上班,又再幫毅寶剪一次,
結果更慘,
媽媽下班時,要幫毅寶洗澡澡時,毅寶告訴媽媽:丫媽洗好了
媽媽才發現,毅寶的頭髮變的更糟,趕緊帶去理平頭
理平頭的毅寶,好醜好醜,
媽媽又找了很多地方,花了五百九十元,幫毅寶買這一頂帥帽帽
(二姨,你不要再說我媽媽是好野人了啦!其實毅寶才是真正田轎仔啦!)








高雄丫媽把毅寶抱的高高的,在夢時代坐火車的地方看小白免唷

毅寶等著吃三一冰淇淋!很好吃唷!
毅寶每次吃三一冰淇淇,就會改編小美冰淇淋的歌


小阿姨,冰淇淋好好吃唷!本來毅寶有跟媽媽說,要帶阿姨去吃的唷
可是後來阿姨趕著回學校,那就只好毅寶和丫公丫媽二姨媽咪一起去吃好了!

媽咪後來去IKA,把毅寶丟在兒童室,逛完來接小朋友時
嗚!毅寶不想離開啦!
媽媽叫好久,好久,毅寶還一直在假裝撿球,慢吞吞的才來找媽咪

去IKA的兒童遊戲室,每個孩子都要穿上編號的紅色背心,並且把鞋子丟到有編號的整理箱中



媽媽領完小孩,帶毅寶繼續逛IKA,毅寶腳酸酸啦!好累唷!



請大家千萬不要看我的腳上那一雙,我媽知道很不搭,
他已經買好可以搭的了,不會再有這樣醜醜不協調畫面的出現!
請大家敬請期待,更帥的毅寶照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