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二姨怕太久沒發文,這邊會荒廢
趁這幾天,我嘴甜,對二姨講電話時,跟阿姨說,我好想你
阿姨的奇檬子好,
趕緊來灌溉一下,
順便把我騎馬,帥帥的樣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什麼?這是在那拍的?
唉呀!這是在夢時代拍的啦!你們竟然不知道太落伍了吧!
什麼?夢時代有馬嗎?
這個花六十元買票就可以騎了呀!我媽媽每次都會帶我來騎唷!只不過這一次付錢的是我的潘仔二姨
對了!二姨還欠我一次去麥當勞呢!我有記著唷!
二姨別忘記了!

二姨OS:下次記得叫你老爸付錢買兒童餐

以下那個幫我推馬馬的是我的二姨啦!她絕對不是自願當瘋女人的,其實是因為剛剛她抱我的時候,我又把她的頭髮給弄亂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年紀小,手須要多多活動,讓它靈活一點,才會『不小心』用掉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每次』都會用到的,那真的是不小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