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願意一大早就跟老爸吵架
但是對於他多次的自作主張,實在是很氣不過
尤其跟荖他工作,更是讓人常常是非常的生氣

他極欲擴張,想要租店面作倉庫
我實在想不透,像現在的這樣子,除了比較不方便之外,是節省成本的最快方法
尤其寒暑假跟老媽都失業的他,租了那間蒼庫,放在那邊餵蚊子嗎?
租了倉庫,要在裝冷凍冷藏庫,還要再裝蒸室…這樣一筆花費下來,很可觀
我已經試圖用各種的方式阻止了

每週二和三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有時候不但得大早起來送貨,下午還得繞大半圈的高雄到偏迼地方,排貨
關於這份工作有很多技術性的問題要解決,
早上,我試圖又要他放棄了,我們做不來的工作,為什麼一定要巴荖,而且他雖然只有一下子的時間
可是卻要耙費二個人力(其實他完全自己使不上力)
他又生氣了,他告訴我他的房子租好了
不要告訴我。
我很快的回了他:那最好,不要告訴我,那我也不用幫你了;我也不用累的要死
他又生氣了:不要做,不要做,通通都不要做了

歐吉桑,不姓盧,也不姓張好嗎?又盧又張的,
幫你,不但不支薪,每月還得所賺的錢繳庫,這樣難道還不夠嗎?
人頭借你設公司,人力讓你使用
只要心情不好,就開始又盧又張的;真的不要做,何必在天天跑業務呢?


天曉得,他有三個女兒,為什麼每次都是累死我,   老大嫁了,有了夫家『要上班,要上課,要顧孩子』多美好的藉口;小的說,家離學校太遠,懶得回來,久久才回家幾次;電話也只有缺錢和有需要的時侯才會打,其它的時候連打都不打。

馬吉們常說,我是離不開這個家的,是的,我真的離不開…
因為我不忍心,當你有一天傷我太深的時候,我會亦無反顧的,就如我的那幾無疾而終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