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心情是五味雜陳…
複雜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星期一班內來了新老師,從事安親工作八年,有個小六的獨子,暑假車禍,在家修養,被主任叫來
他帶小孩,真的有一套,大家都服服貼貼的
這二天我和她一起帶班,他控制大局,我改考卷,順便跟她做交接的工作
主任要我接五年級六個問題學生(也不是問題啦!就是功課很爛的)
今天跟我談了關於薪資方面,及未來的上班時間
比原本的少了很多…工作時間也沒那麼長,
壓力應該會比較少,可是我不太想接…
一來…會遇到目前的小朋友,二來我怕會被比較
這一次月考出來的成績,考的好該算誰的?考不好該算誰的?很複雜
今天在班內當高檔伴讀(高年級)訂著他寫家課…

新來的老師很上手,今天他們全都八點半不到就下課了…
感覺自己很糟糕…別人做起來這麼俐落,而我卻累的半死…是經驗不足嗎?
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因為我把所有的考試進度跟上了,而且考卷也改完了
又把很多東西弄的很有制度,表格化…所以別人才這麼快上手…那是自己的丫Q想法
跟SAM說了心情…好朋友果真是拿來吐槽用的…
SAM說,任何一個有經驗的安親老師,不管有沒有交接,都可以在二天內馬上進入狀況…
把我好不容易安慰自己的話給堵回去…
要承認自己的能力不足,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我最近正要學會去面對…

我真的很喜歡目前班上的小朋友,小朋友是比較喜歡舊老師的吧(我對他們不夠兇),
新老師對他們也很有一套…我要學習!我要學習…可是我捨不得…
我怎麼這麼難款代

本來是答應主住要帶高年級的…可是我覺得薪水方面…我無法接受…我寧願忙一點,多賺一點錢,也不願意花很多的時間,沒有壓力,卻沒啥COCO…而且帶程度不好的學生,尤是是高年級的,根本沒有啥成就感…唉…
今天有先小推了,明天應該會以老爸為名義推掉吧…

現在很多家長還是習慣找我…我應該是喜歡被需要的感覺…尤其家長跟我就像朋友一樣,
那些孩子,那些家長…

關於農場
中午要離開農場的時候,YL告訴我她做到十一月月底…還蠻SHAK的,我以前他至少會撐到年底…
不過她有更好的工作,應該更荼喜她才是…
現在安親班不做了,YL又要離職…很二難…
我的未來在哪裡:
愛哭鬼又哭了…
我還是打我的電動,看我的網誌,及哈利波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