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從彰化把丫妹領了出來後,直往預定地出發,
偶然間發現了這一個特別的地方













他的建築物很特別,每一樣東西都很考究

上樓之後別有一番風味

從樓梯走下後,所拍的,



這是什麼呢?有特別的意義唷!

走進室內,有一副美美的畫,
還有噴水池呢!



大家圍在旁邊看

還有人和我一樣拿起相機猛拍



這樣一間一間編號的房間是什麼呢?

乾淨又美麗的洗手抬,






















你猜對了嗎?


剛開始的時候,我看的是這個指標

走進內才發現,他是這麼的特別?


他的廁所有五星級和七星級的
下次去的時候,要看七星級的,得往前走到宮的後面,才可以見識到唷!

以上是紫南宮的七星級廁所
在六七年前,我們曾經向土地宮請了一隻金雞回去,
妹妹上次從學校回來,看到金雞,向爸爸說,之前看電視
說請回去的金雞,要常帶他回娘家走一走
於是趁著這一次,幫妹妹帶電腦上去,順便帶金雞回娘家
從安親班下課後已經十二點多了,
領完小孩,又在南投系統交流道迷路了一個多小時,
快四點才到!人還是這麼多
從高雄一路忍到南投,來不及等老媽停車,我就急著找廁所
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中午都沒吃,
趕緊買了他的名產筍仔包吃(太餓了,來不及拍,就被吃下肚了!)





來到紫南宮不來鑽一鑽實在說不過去,帶點金銀財寶回去花!


以下是我發現了這個地方後,上完廁所,拜拜完後,我就拉著丫妹來這邊拍照的二大美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