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demo:
給他們的留言,希望他們可以再積極一點
改用這個後,我的信箱一直都沒辦法寄信
實在是有點火大了…
上次留言,沒來處理,這一次,再不來處理,我要來去投訴了
我實在是很懶得打電話用問的,我比較喜次在網路上留言,等留言來答覆
尤其電腦的東西,有時候用看的會比較容易理解!

以下的話語,比較直接:但直的是氣到了。

你們工作人員到府維修服務的態度,實在是很敬業
但是在你們櫃檯的某些客服人員的訓練實在是在該加強。

首先申裝網路服務,你們在信箱的設定,是不是要發紙給顧客
而不是顧客詢問,才用寫的。

而且你們既然要作網路服務,為什麼在你們的網頁上都搜尋不到可以設定的方式,還要打電話進去問,有時候,回到家根本已經很晚了,工作人員下班了,怎麼打,(難道你們是二十四小時的嗎?)
之前申辦的時候,問過一次怎麼設信箱,小姐說稍後會打電話給我,結果我在騎車中,要我記下。我請他傳簡訊,或媚兒給我,他竟然說沒有這種服務…想請問你們公司,這麼大的公司,這些最基本的服務都沒有嗎?

對你們這些客服還蠻生氣的,上次,我也有把相關意見上網說,卻沒有收到任何的留言…真的是很失望,難道是要我在網路上幫你們廣為宣傳嗎?或許,便宜真的是沒好貨,這一句話,用在你們的公司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